两点水的京

【喻黄】剑圣老祖的带徒日常•30

#徒弟喻×师尊黄,cp喻黄
#修仙,欢乐向,撒糖
#总体来说,这是一个某魔尊修炼出岔子,身体重返幼崽期,结果被某剑圣大人捡回去养成的故事

#归档处

上一章



291.

喻文州被搂在怀里一脸懵逼

黄少天一副「不用说了我什么都懂」的表情

实在是令他不知道从哪里解释起




292.

大概……是脑补了什么不该脑补的东西吧

都说了少看些凡人的话本了!




293.

面对着信誓旦旦说要罩着自己的某剑圣

喻文州仗着被人抱在怀里的高度

终究是没忍住揉了揉人脑袋




294.

作为数千岁的成年人

被个幼崽揉了脑袋

黄少天却没有丝毫炸毛的样子

反而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

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转红




295.

“那个……师兄……啊不对……文州”

“我有话对你说……”

“我……”

“我……”




296.

将人重新放回到床上

黄少天蹲在床边与人对视

声音突然结结巴巴了起来

但是又偏偏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297.

“少天想说什么?”

实在是无法get到人的脑回路

喻文州坐直了身体

略带困惑的看着身前的人





298.

……卧槽

……不行啊

……文州现在太小了

……我压根说不出口怎么办啊!




299.

本剑圣想表白啊!!

都等了千年了!!!

可是……可是……

本剑圣没有恋童癖啊……!

QAQ




300.

若单纯只论了解程度

喻文州无疑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黄少天的人

哪怕无法跟上他那清奇的脑回路

但是面对黄少天如今这般几乎写在明面上的情绪

他却是能轻易读懂

“怎么?要表白?”

————————————

可能……脑子有坑的不是黄少,而是我吧……

评论(25)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