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水的京

【喻黄】剑圣老祖的带徒日常•17

#徒弟喻×师尊黄,cp喻黄
#修仙,欢乐向,撒糖
#总体来说,这是一个某魔尊修炼出岔子,身体重返幼崽期,结果被某剑圣大人捡回去养成的故事

#归档处

上一章



161.

问完这个问题之后

喻文州便后悔了

他害怕黄少天给予他肯定的答复

害怕黄少天承认他爱着别人

可还没来得及转移话题

便听见黄少天似是落寞般的应上了




162.

一瞬间

喻文州只觉得自己连呼吸都困难

胸口处闷闷的发疼

撕心裂肺的痛感仿佛席卷全身




163.

早该知道的……

又何必还要自讨苦吃……




164.

自己已经足有千年未陪伴在人身边

千年足够做的事情有太多太多

……包括

……重新爱上一个人




165.

“既然有喜欢的人”

“为何师尊还要来这般污秽之地”





166.

有什么声音响起

似乎是从自己的喉中发出来的

但喻文州却是手脚冰凉的站在原地

仿佛已经失去知觉

坠入深渊




167.

“他才不会来管我呢……”

黄少天撇了撇嘴

面露不忿

“我都近千年没见过他了”

“小气鬼,明明知道我在哪,还一直不愿意来见我”




168.

“有本事吃干抹净,却没本事认账”

“死渣男”

“最好别落我手上”

“否则我一定拿冰雨剁了他××”




169.

黄少天腰间悬挂着的长剑震了震

似乎是想要表达出他的极度不满

它作为一柄神器

怎么可以用来做这种事情呢!




170.

哪怕还只是个小孩子

因为黄少天的话而陷入呆滞状态的喻文州也不由自主的觉得下体一凉

————————————————

ummm……剁了魔尊大大xx的话,剑圣大大的后半生性福该咋办……?

评论(32)

热度(219)